黄金色波纹不想疾走

竟以死酬风流惹多少烦忧

【薰飒】意外的礼物

OOC有,慎入。

赶上情人节的尾巴了【瘫】

情人节那天神崎飒马匆匆裹了件外套便出了门,由于事情来得实在太急太让人意外,以至于他现在完全没有精力注意街上成双成对的情侣们以及带着粉色暧昧气氛的装饰物。

直到出租车车内的广播说道,×××点给×××一首歌,并祝愿他情人节快乐,神崎飒马才在莫名的焦躁间忽然反应过来。

糟糕,忘记做巧克力了,之后随便去商店买点吧。

如是想着,神崎飒马的思绪随着车窗外被甩到后面的风景开始略微的恍惚。

这种恍惚无非来源于一个人,羽风薰。

 

关于神崎飒马如何意识到自己居然喜欢男人,大概是因为某天忽然间发现自己居然喜欢上了平日里非常讨厌的前辈。

真是见了鬼一般的暗恋之情。在发现的时候神崎飒马无数遍在心中说服自己这大概只是产生于荷尔蒙分泌过剩的青春期的正常现象,身为武士更应该执著于自己的信念,像那种惹人厌恶的助平从头到脚看起来怎么都不像自己会喜欢的类型。

然后,荷尔蒙打败了武士的信念。

再然后,神崎飒马栽了。

 

在这境况中神崎飒马唯一确定的就是绝对不能对那位喜爱女性的轻浮之人说出自己的爱慕,感觉自己会被狠狠的嘲笑。

抱着酸酸胀胀的心情到达了机场之后,神崎飒马按照朔间零发过来的航班信息在大荧幕上寻找着,确定了接机的地方后快步走去。按照朔间殿下发过来的时间应该已经到了很久——神崎飒马不知为何心情感到有些不安。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间有人说:“那架飞机有点奇怪啊。”

“诶,居然在一直盘旋不飞下来。”

“该不会是出故障了吧?”

“不会吧?!”

“不会是我儿子那班的吧?!他的那班原本应该在半小时之前就到了!”

“别乱说话!”

神崎飒马眉头微皱的看了看大荧幕——的确没错,原本预计要在半小时之前就到达的羽风薰乘坐的那班到现在都还没有显示出到达的样子。

即便是常年武士的修行已经使飒马养成了在糟糕的情况下保持镇定的习惯,然而此刻心中还是忍不住发了慌。

那不安像蚂蚁一样逐渐啃食着他的心脏,伴随周围人群越来越喧闹的声音一点一点扩大。那架牵动着许多人的飞机还在不停的盘旋,看起来像神的摆针,停下来就会面临着什么恐怖的事情。

尽管那不安让人如此心焦,然而神崎飒马不知为何相信着那个人绝对不会出事。

这股信念来的实在奇怪,可是飒马没心情纠结那是从哪来的。也许是因为曾经的高中生活中无处不在的那个人讨厌的影子,还是自以为卑劣的因为自己的感情尝试跟那个人上了同一所大学,还有工作之后尝试从那个人的友人中了解他的近况——其实在现实中甚至飒马也这么认为着,他和羽风薰之间除了争吵之外的那点微妙关系大概羽风薰根本不会在意。

就像羽风薰可能会忘记他自己毕业那年的返礼祭,但是神崎飒马不会。得益于那次得到了尊敬前辈认可的梦幻祭,神崎飒马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爱慕之心。

神崎飒马已经不想理会自己那乱七八糟的思绪,他的眼睛一直注视着那盘旋的飞机,心中怀着那个人绝对不会出事的信念。

然后,飞机成功降落了。

一共大概是在空中盘旋了8分钟。许多人松了口气,甚至还有人忍不住抹起了眼泪。神崎飒马整个肩膀都因为放松沉了沉,然后他的视线望向出站口。

15分钟之后人群间出现了一个金发,神崎飒马连忙走上去。

“啊啊,没想到是飒马君接机啊。”

那个金发青年一如既往的用轻佻的语气说着话,神崎飒马接过他手中的一部分行李。

“刚才很危险呢。幸好下来了。”

“……我们走吧,羽风殿下。”

“呐,飒马君,刚才飞机出问题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个问题哦”羽风薰开始出人意料的打开话匣子,“我回忆了一遍我至今的人生,结果只发现了一件非常后悔的事情。”

“朔间殿下还在……”

然而羽风薰却一反风格十分不礼貌的打断了飒马的话,“……所以我现在要把事情做了。飒马君,我喜欢你。”

“虽然说现在表白的时机完全不对——但是好想这么说。稍微有点怕以后没机会了。”

羽风薰深深的抱住神崎飒马,脸埋在了飒马的颈窝。

“我喜欢你。可以跟我交往吗?”

 

【番外】后遗症

其实神崎飒马并没有完全安心。

那天事情虽然当时经历的时候飒马本人并没有特别悲伤的情绪在里面,然而事后想想却很后怕。万一那天真的出现了意外——这个问题的后果就是飒马在那之后的几个月会经常做噩梦,在梦中他哭的很大声,蹲在地上压抑着自己的情绪无意识的大口大口喘息着,肺部疼的很厉害,正对的那边的天空是飞机爆炸的景象。

等醒后就会发现自己真的哭了。

后来的时候羽风薰和飒马住到了一起。

“唔呃呃——”

“飒马君?”

“唔——”

“怎么会哭成这样……飒马君,快醒醒。”

神崎飒马在抽噎中醒来,第一眼看到了羽风薰的脸。

“我梦到飞机真的出事故了。”

无需多费脑力羽风薰迅速知道自家恋人说的是什么,然后他抹掉那人脸上的泪,“没关系了,我在这里。好好睡吧,飒马君。”

我会一直一直陪伴你。

END。

评论(1)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