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色波纹不想疾走

竟以死酬风流惹多少烦忧

打算退坑剑三同人了,感谢喜欢。

已经发表的同人不会删,可以继续看。

子博客的一些坑会继续更新,更新完坑之后就不再更新了。

我玩的很开心,感谢。

取关随意。


说实话这个问题我考虑了很久。

到了现在之后,基本上跟人聊起剑三的同人啦——明唐啦其他的一些,都让我觉得很痛苦。

后来我发现云玩家确实有局限的,而且这个局限超乎我的想象。

而且剑三同人圈里对各种我比较雷的梗还有其他的东西都比较宽容,我经常撞雷,而且经常是大半个tag都是雷,这让我非常痛苦。

我再也写不出什么有趣的剑三同人了,就算写出来连自己也毫无期待感,就算写出来,大概也不会有人喜欢吧。

我打算主动退出。


之后可能会去小号玩一段时间放松心情,这个博客应该会暂时不会发什么东西。

不过说实话现在没什么坑了,可能也没什么动力更新。我本来就是那种很难喜欢上什么的人,当初写剑三同人也只是因为真的非常喜欢唐门,现在也到了坚持不下去的时候。

不管怎么样,感谢你们曾经关注我。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