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色波纹不想疾走

竟以死酬风流惹多少烦忧

炮偶尔会偏头痛,虽然不严重,但是断断续续三年了也很烦。

喵偶尔会偏头痛,虽然不严重,但是从出生到现在也很烦。

炮和喵都找的同一个大夫治疗。炮认识的那个大夫性格比较阴冷,内地里很愤世嫉俗,喵认识的那个大夫性格比较皮,内地里很冷漠。

炮和喵就是这么认识的。从大夫那里前一脚后一脚的出来,一起吃同样的面,一起呆同样的地方,一起同样的沉默,一起离开的时候偶尔的道别。

说不上交集有多少,所谓的君子之交淡如水跟这也差不多了,虽然两个人明显都跟君子搭不上关系。

炮就这么默默的对喵有了好感,可能是因为喵比较安静。喵就这么默默的喜欢上了炮,看炮的眼神里慢慢带上了某种不敢让人直视的厚重情愫。

就这么下去似乎也不错。炮也觉得不错,喵也觉得不错。有一天炮的偏头痛特别严重,躺床上睡了两天终于好了点。炮跟大夫说起喵的事,跟以前决然不同的是,大夫皱着眉说他不认识这个人。

炮有点慌。

但很快,大夫就说他想起那个人是谁了。

 

自从这次之后,炮的偏头痛越来越严重。

炮跟喵呆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喵跟炮呆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

喵跟炮在一起的时候突然说了句:你是真的存在的吧?

炮说:你真的叫这个名字吗?

喵炮心中同时察觉到有什么地方不对,明面上维持着暧昧的关系,炮在暗地里调查喵这个人,喵在暗地里调查炮这个人。炮所在的地方,所有人提起喵都是一副讳莫如深的样子;喵所在的地方,所有人提起炮都是一副这人真惨的样子。

喵是一只浩气喵,武功非常厉害,被陷害赶出了阵营。阵营正在当家的那位是喵的死敌,喵的下落只有亲友才知道。

炮是一只恶人炮,武功非常厉害,三年前中毒的后遗症就是偏头痛。炮的师兄师姐全都战死,炮之前谈的情缘劈了腿,劈腿对象是指挥,炮离开阵营后只有人看见了他在枫华谷出现过,其余未知。

炮贪恋喵的陪伴,所以想搞清楚一切。他想办法联系到了浩气的人,打听喵的时候被浩气其他的仇人追杀,好容易到了喵所在的地方。

喵贪恋炮的目光,所以想搞清楚一切。他想办法联系到了恶人的人,打听炮的时候被恶人其他的仇人追杀,好容易到了炮所在的地方。

炮看到了喵的墓,喵看到了斑驳腐坏的千机匣。

炮抱着喵的骨灰跳崖,喵抱着炮的千机匣窝在山洞奄奄一息。

 

……

炮觉得自己的偏头痛犯了。

主要是月前中了个五毒的什么蛊,偏头痛这东西就开始了。离开阵营之后还莫名其妙跟个喵撞在一起,明教穿着一身蓝衣服,一看见他就吹胡子瞪眼的逼逼两句恶狗。

炮又气又笑:有本事你别我在一块儿啊?有本事你回阵营啊?

喵切的一声别开眼。

炮咦的一声看了眼外边:我觉得你有点倒霉。

喵:?

炮说:追杀我的人来了。

喵:??

炮说:是恶人。而且有五六个,我觉着你我都活不了。

喵瞪了炮一眼,炮抑扬顿挫的停顿了下:不过嘛——

炮笑嘻嘻:三个臭皮匠一个诸葛亮嘛。我俩好歹顶一个半多的诸葛亮,若是能好好合计,当然是能跑掉的。小哥,就看你肯不肯跟我这恶狗打交道了——

喵皱起眉:怎么做?

破庙外头风雨大作,雷霆作响。庙内法相端庄肃穆,慈目不语。

 

 

End.



记个梗,爽完了

评论(7)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